Monday 6 February 2012

生日快乐^^

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五。

在这之前,我就不停幻想我的阿肥会为了我特地赶过来。

虽然我知道这很难,几率也不高。果然,跟他说,他就一副我为难他的样子。好啦,他做工的地方很偏僻,加上没什么巴士来我这。

所以,我只是心里期待着,可是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!

生日前几天,肥肥他突然信息我说他要赶过来和我庆祝。原因呢?因为那天他睡午觉时做恶梦,梦到自己被压死,所以突然领悟生命短暂,有得和我见面时就见面。

很好笑的原因,可是却看得出我在他心中是有多么重要。

知道他要来,我是既期待又不舍。

从他做工的地方来我们见面的地方不知有多远,要转多少站。

生日那天,一放工我就搭船去我们约好的地方。他来信息说可能要晚上十点多才会到。

我于是就去跟旧同学去喝茶聊天顺便庆祝我的生日。

回到酒店也差不多十点半了。

肥肥他因为巴士乱停下来载客所以可能会迟到。

本来期待的心情因为漫长的等待给磨光了。

十二点半,他出现了!

虽然生日过了,看到他疲倦的脸庞,心里的感动还是满满的。

远距离恋爱的关系让我一看到肥肥瞬间有种陌生的感觉。每天通电话的他让我很熟悉,一见到真人却觉得很遥远。可能是不习惯吧。

没有生日蛋糕,因为他来到时已经凌晨了,所以没买到。

但是却有他现场唱的生日歌,还有属于他的温暖怀抱。

第二天,我的阿肥肥更是圆了我的逛街瘾,陪我走了一天。买了所有我想买的东西,弥补了我新年没买到的遗憾。

今年的生日我很满足。

想说,肥,有你真好!

二十四的自己,希望可以再懂事点,可以努力为自己的事业奋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